close
因為上一屆沒有畢業旅行...
所以這算是我第一次帶小朋友去畢業旅行啦

在之前的籌備發生了很多問題...
臨出門又有別的學校出了遊覽車的意外....
可說是一波好幾折ㄚ...
不過總算是順利成行了....

第一天是到九族文化村
雖然跟想像不太一樣...
不過大致上還可以...只是一直接到小朋友說誰誰誰又不見了的電話
還是不能讓她們太自由ㄚ~~~
我們選的日子還挺不錯的...沒幾間學校在九族
所以玩遊樂設施的時候幾乎都不用排隊
只是小朋友真的是瘋了...
每個都說坐了金礦山五次、海盜船八次...
竟然還有人坐金礦山22次的.....是有那麼好玩喔

到了晚上吃飽飯後讓小朋友玩大地遊戲
其實還蠻好玩的...不過我想他們的重頭戲應該是在房間裡玩吧!

第二天的行程很緊湊...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去了廣興紙寮....大家都做了一把紙扇
雖然我的沒有很成功....不過還是很不錯的啦
中午到了科博館參觀兵馬俑特展
領隊真的是超厲害的....從出發一直到科博館
導覽解說的非常詳細....問的每個問題都能答的出來
讓這次的旅行學到很多東西.....小朋友也很喜歡他

雖然整體看來還可以...但是還是有一些小狀況
有人眼睛受傷...有人玩海盜船暈船
還有人錢包不見.....還好有小天使送回來
不過小朋友一直跟我說.....這兩天的我看起來很不一樣
臉上一直有笑容.....還會跟他們開玩笑
其實我平常也不願意擺臉色ㄚ....

一直覺得跟這個班的感情沒有上一班好...
不過經過了這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
應該有稍微好一些啦.......
再來就要看運動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