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過日本兩次,都是跟團,
這次有人提議要到日本自助
本來有點猶豫…不過想想
有這麼多人….迷路也是一起迷路啦

首先感謝嘉凌幫我們弄好機加酒
不過16個人還真是龐大ㄚ~~~




Day1
感謝我哥上班前先帶我和依珊到機場…
沒想到我們倆竟是最後一名…
入關後當然先殺到免稅店囉…
誰叫我身負重責大任…
不過還有一位大爺和兩位貴婦也在這裡敗啦…^o^

到日本已經是中午一、兩點了…
買了車票和suica卡後很順利的搭上車囉
到了池袋後稍稍迷了路…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後終於到達我們住的飯店---太陽城王子飯店


經過一番的折騰…大家都累了
決定第一天就更改行程
休息了一下後到飯店附近晃晃…
晚餐吃無敵家拉麵…還要排隊的說
店員拿MENU給我們時還真緊張…都看不懂
一番比手劃腳後終於吃到啦…





我們印了網路的優惠券…每個人還多送了一個蛋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蛋…蛋黃的部分軟軟的
我不喜歡….不過有人說好吃

吃飽後在池袋晃了一下…
回飯店的路上意外發現松本清的休足時間特價一盒399yen
經過我的大力推薦後每個人都買了兩盒…
本來想囤一下的….想說才第一天不要衝動
結果後來都沒遇到這個價錢啦….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