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也到了這一天啦!

拿到畢業證書的時候...真的當場很想歡呼\(^o^)/
這兩年多的時間說短也不算短

還記得碩一的時候看到英文就頭昏
每次短短幾頁的英文期刊...我都要看到半夜三點

也曾經在大雨時還抱著兩疊學生的作業騎機車
邊騎邊覺得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
還有在十點多研究所下課回家時
邊吃晚餐邊改作業.....想到就辛酸ㄚ

或許我的論文沒有那麼完美...
不過也算是完成了一項大工程

一度很擔心會不會來不及口考...
會不會來不及畢業...
幸好終於在今天拿到我的畢業證書了




感謝所有幫忙我的人...
如果謝誌不小心忘記了...
也在這裡感謝大家的幫忙
我才能順利畢業

接下來該來實現畢業後要做的一百件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