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來沒想過要去茹絲葵吃
只是想說研究所畢業要好好慶祝一下 
加上tony很難得的出現
當然要好好敲一頓
經過大家一番熱烈的討論後
就決定要去茹絲葵啦!

回到家看照片後才發現
我那天拍的照片真的是應付的
因為好幾張都很模糊Orz
大家將就看啦 


要去之前有先作功課
所以點了一些大家推薦的
這是龍蝦湯
有人說如果你想要兩個人喝一份他會幫你分一半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他說最好能一人點一份
不過我們還是兩個人喝...就自己拿湯匙分啦



這好像叫做紐奧良蟹肉吧
本來在考慮另一道蟹肉馬丁尼
不過服務生說這道是用烤的
蟹肉馬丁尼是冷盤
所以就覺得點這道了
真的是滿滿的蟹肉...我超愛的 



網路都很推薦奶油波菜
吃起來還不錯...
不過份量很多...兩個人吃還是吃不完



因為一起吃的朋友不能吃牛肉
所以我們點的是羊排
上菜前就先幫我們分一半了
味道還不錯
不過也有人嫌羊臊味很重

我也有吃其他人點的牛排
看起來很生...但是吃起來還好
真的很好吃
只是我個人吃不出五百元的牛排
和一千五的牛排有什麼差別啦


最左邊是點套餐的甜點
好像是起司草莓吧
大家都說很好吃
但是我不愛

中間是焦糖布丁
上來後我嚇一跳...好大一份ㄚ
而且超好吃的

右邊是後來又加點的香蕉烤派
可能因為我愛吃香蕉
所以我也覺得這道很好吃
但是其他人都不愛

整體來說還不錯
因為我們有八個人
所以是坐在包廂裡面

只是有點小小的抱怨
明明台灣就有三間分店
為什麼連個中文網頁也沒有(還是我沒找到?)
只能從別人的網誌中找參考資料有點麻煩

而且本來我們還想加點飲料
但是服務生給我們的單子也是英文的
難道來這裡吃的客人英文都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