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原先行程:信三郎帆布→→→銀閣寺→→→平安神宮→→→南禪寺→→→三十三間堂

實際行程:換飯店(天王寺→日本橋)→→→四条河原町→→→銀閣寺→→→平安神宮→→→逛Uniqlo(四条河原町)

交通:京阪電車

由於今天又要換一次飯店,所以一大早就先將行李搬到日本橋的Super Hotel寄放,接著坐電車回到京都四条河原町,一出車站就看到山鉾巡行,感覺超有趣的,每個神社的山鉾都不一樣,上面坐了很多人,下面也有很多人拉,感覺就是各個神社在比氣勢,現場人山人海,也有很多外國人。我們看了一下後就去銀閣寺了。可能因為剛好是假日,銀閣寺也是超多人的,加上銀閣寺本身就不大,感覺想拍照都沒辦法好好拍,所以這大概是我們這次行程逛最快的景點,到外面的商店街逛了一會兒後,我們就轉往平安神宮。

平安神宮也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在坐公車時就會看到平安神宮超大超搶眼的鳥居,感覺非常奇妙,在非常繁華現代的東京,卻有鳥居聳立在路上,古今交錯的FU很微妙。平安神宮是1895年為紀念日本古都平安遷都1100周年,根據前平安京朝堂院建築縮小重建,祭奉桓武天皇和孝明天皇。平安神宮的庭園參觀要另外付費,從外面電視播的影片看來應該很漂亮,不過感覺要走很久,所以大家也沒什麼興致,加上這個季節也比較沒什麼,所以大家在外面晃了一圈就走了。不過平安神宮的御守也很漂亮,在這裡我又買了幾個御守(這次的紀念品都是走御守路線啊~~)。

今天很準時的結束行程,因此大家決定回四条河原町逛Uniqlo,我也可以順便去買上次沒買到的指甲剪,這裡的Uniqlo雖然只有兩層樓,但是大家還是逛的非常高興,買了一大堆東西後,心滿意足的回飯店了。

離地鐵非常的近,一分鐘就到,對面就是號稱「大阪的廚房」的黑門市場


很熱鬧的山鉾巡行

要找都路里就認這個ATM的標誌

從一樓門口排到二樓店門口,終於可以坐啦!



我們點的套餐,但我還是覺得中村藤吉好吃

銀閣寺的門票很像一張符
這應該是銀閣寺的背面??我也忘了...

到處都看的到的八重橋煎餅,這間店我們一去後馬上就吸引很多人來啦...
我們應該是招財貓吧

超特別的鳥居~~~

雖然很有歷史的,但看起來卻很新

這次終於買到我哥說的指甲剪,不過型號卻不一樣??


怕大家肚子餓,買完指甲剪,看到這間炸雞,想說買給大家吃,還要拿號碼牌排隊的,剛炸起來鮮嫩多汁,很好吃

大家買的很高興,不過這裡都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