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新校舍
就在六年級的家長催促下
終於落成啦...

趕在端午節前大家趕緊打包
每班本來是分配十個紙箱
但最後我搬了十個紙箱、五個大置物箱、四個櫃子和一個辦公桌
還請嘉凌他們把我剩下的東西也一起搬過去...
但我想嘉凌應該很想將我的東西直接載到垃圾場吧

在參觀時大家都很興奮
果然東西還是新的好
看起來每個都很棒

每班都有一個獨立的小陽台


預先留好的圖書角


可以滑來滑去的白板和黑板


洗手台和洗拖把的地方


很多櫃子(不過據說是要給學生用的)

連學生桌椅都是新的喔! 不過放進來教室就滿了 搬家公司將東西搬來後
四天連假我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整理教室
感覺還是很亂(果然有我的style)

經過這幾天的試用
慢慢感覺到一些缺點
不過相信可以克服的啦
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

在學期中搬學校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我想這輩子大概也不會有第二次了吧...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參觀參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