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真像是洗三溫暖

從五月開始...本來以為可以順利提計畫
想不到被口考委員擋下來...
加上學生又要畢業了...一大堆雜事

還好學生總算是順利畢業了...
守得雲開見月明
一切似乎慢慢好轉啦...
首先是選填志願 有鑑於上次沒送科任積分...
導致明明有科任缺我卻不能填

所以這次我把所有能加分的都拿出來...
雖然和資深老師的分數還是差了一大截
一開始我看到六位自然老師要爭四個缺
想說我應該沒望了...

但在選填那一天
資深老師都填完後...
竟然還剩一個科任缺...
也只剩我一個人有送科任積分
在我還沒上台前大家已經開始恭喜我了
輪到我時...上台簽名手也不知道在抖個什麼勁
一下台...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跌破眼鏡吧
只能說我運氣好...前面的人都放棄當科任 所以讓我撈到純科任\(^o^)/
謝謝那些真心恭喜我的人...
一直以為我要變成資深老師後才有可能變成純科任
沒想到在教書的第七年就幸運當上自然老師啦
雖然現在還不知到底是好還不好
至少在我寫論文時...不用擔心學生午休有沒有乖
有沒有聽老師的話...
沒有人會在半夜打電話跟我說...老師我的作業可以晚點交嗎?

而且昨天王老師也說我可以提計畫了\(^0^)/
希望可以在今年和大家一起畢業啦!

大家一起努力吧!
期待我們的環島之旅...歐洲之行...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