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學校一位老師聊天
其實連我也很驚訝我可以和他聊那麼久...

從一進學校就聽到他許許多多的傳言
所以以前是連點頭之交都不算的

但是自從當科任後
每天都在科任辦公室滾來滾去
加上最近又換了位子
所以和這位老師的接觸變得很頻繁...

一開始也只是在說研習的事情...
不知怎麼聊的....他盡然開始跟我說起生活和感情的事...
雖然聊的時候
心裡的OS是「不要再說啦....我們應該沒熟到聊這些事情吧???」

聊完後我的感想是
不管自己的個性是怎樣
是好是壞...還是怪
都需要找到一個懂你的人
不然在婚姻裡是會很痛苦的...

感覺很重要...
但是除了感覺其實一起生活還有很多事情要互相配合的










只能說我真的很會跟怪怪男相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