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真的是年紀到了...
抵抗力開始變差了嗎?

今年很容易因為一點小問題
卻變成大毛病

可憐的暑假都在跟我的鼻子奮鬥
好不容易好了...以為應該否極泰來

結果星期四的時候一直覺得走路腳會痛
到了晚上發現腳踝腫了起來
一直以為應該是最近走太多路了
所以星期五跑去看運動復健科
結果一去醫生說是蜂窩性組織炎
要我趕快去看外科

我真是嚇了一大跳
加上醫生的口氣
只差沒當場落淚

後來找了我家附近的醫院
看了一個感覺不太認真的醫生

到了晚上連小腿都腫起來
真的快發瘋了
還好吃了藥後今天有慢慢消腫了


這是今天比較消腫的照片
昨天更恐怖~~~

兩隻腳比較就很明顯啦

我想等好了之後應該要去拜拜一下
希望能身體健康
不要再出現奇奇怪怪的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