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去年漢神巨蛋的演唱會後
我就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所以今年一直很注意演唱會的動態
本來訂在八月八號...還想說要不要找我爸他們一起去聽^o^
不過後來因為場地的問題延期了

後來確定12月5號後整個熱血了起來
趕快找了亮晶晶要一起去聽
門票開賣的當天我早早衝去端點
想說要衝搖滾區
沒想到電腦整個大當機
排了五個小時買到了看台區的票
不過至少有啦...

到了12月4號才知道有人不能去
不過幸好有找到房東先生陪我們^o^
(PS.我們要預約跨年那天的房間啦!)

一到捷運果然很多人
世運站更是擠爆了
在混亂中買了螢光棒、彩帶和晚餐
也在混亂中進了場

一開場的動畫和飛車果然是震撼
打從一開始大家就不想坐了吧
果然是一路high到底
加上前座那位男生的表演
真是超加分的^o^

到了十點...世運主場館的螢幕出現了逾時的字幕
雖不知是真是假...但又讓大家high了起來
這時鏡頭帶到菊姐
菊姐說OK...一切她負責
菊姐果然是大家的好朋友

到了十一點半...
瑪莎獨唱完後大家幫阿信慶生
本來以為應該也會很有梗的
結果唱完就沒了...

就降一直唱到12點多
或許是主場館太大...還是大家真的都累了
所以安可聲沒有很大
大家也就默默的離開去坐捷運了

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超讚的啦!
沒有特別來賓也能唱到12點
而且中間連上廁所都怕錯過什麼精彩的
唯一的遺憾就是~~~我好想去搖滾區ㄚ~~~

今天看報紙說周杰倫和蔡依林的檔期也都在喬了
下次我一定要搶到搖滾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