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高老師問我要不要投稿科學教育研討會的發表
想說試試看也不錯就投啦...也順利的上啦
然後一個月前高老師又說... 這次的研討會每間學校都要出表演節目
既然我都上了...就順便去表演吧

就降...拉了亮晶晶跟我一起去跳舞 
其實在正式表演前...我們倆都一直想反悔
不過都已經答應了...就去吧! 
這次因為中信卡的優惠
所以來回都升等商務艙
 
我的位置是窗邊...還不錯 因為去的時間還很早...所以跑去吃了mos早餐 
上車後我才想起商務艙會有餅乾和飲料 
所以又跟服務人員要了一杯咖啡 

咖啡還蠻好喝的...而且理論上可以一直續杯 
到了台北後很順利的到達師大分部 


貼完壁報後就去tony家放東西
 晚上等亮晶晶來了後 去吃了泰國菜...真的便宜又好吃 
就降過了一個晚上 
雖然台北冷到爆 
但是有了tony的暖氣機...晚上睡的還算不錯 
台北人的配備還真不少 

隔天一早其實也沒打算去研習 
所以八點起床...神奇的是 
過了一個晚上麥麥(是這樣寫嗎?)
竟然變得熱情 一直來我的腳邊磨蹭... 
(難道我真的只對動物有吸引力...)

稍微練了一下舞後就出發啦

明明就是研討會
我們卻是要去表演
一去就直奔表演場地...我們是第一個表演節目


表演的場地還真大
本來想說反正都是陌生人
跳完就算了
沒想到一去看到一堆熟人
真的很想昏倒
反正是第一個
其實跳的時候還不錯啦
只是唯一的小抱怨就是主持人連介紹都沒有
明明後面還有出來串場
感覺不太好...
而且跳完後要去吃東西時
發現東西都差不多被吃完啦
我到底花四百元來做什麼的?

兩點拆完壁報後
跑去逛了一下...買了一些戰利品
想說要再到台北車站買伴手禮
沒想到去的時候莫名其妙看到的
回來卻怎樣也找不到
最後很難過的進了高鐵站
但忍不住去問了站務人員
想不到其實離高鐵站很近
所以趕快衝去買


就是這個啦...口福堂的草莓大福

草莓造型的是大福
另一種叫草莓道明寺(很妙的名字)
兩個都很好吃...但是不便宜

感謝這次力挺的亮晶晶
和出借房間的tony

很順利的完成這次的任務
希望下次去台北是去度假的啦
一定要好好玩一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