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暑假好像很無聊...
每天在家滾來滾去....

今年下定決心要去玩
經過了一番波折後
訂下了關西之旅...
雖然到現在行程交通還是弄得我頭昏眼花

但是...怎麼覺得今年的暑假
似乎還沒呼吸到悠閒的空氣...
從放假的的教室配置到學年會議
我想我在新學年可能會是黑名單吧.....

本來想好回國後可以好好來整理教室
準備迎接新的學期
怎知今年學校竟然20號就返校了!!!
我21號才回來耶...
當科任時返校就是去學校找同事聊八卦
但是今年是一年級導師
返校日那天要開學年會議我不能到
也沒有好朋友可以幫我決定事情
似乎不是一個好的開始ㄚ~~~
更糟的是....我莫名其妙當了數學領召
10號要審課程...20號開會!!!
在我還在日本的時候
已經有兩個會要等我開...
這是怎樣ㄚ.....

接下來八月還有我們家固定的家族出遊
如果再跟學年活動卡期....
我想這兩年我會過得很精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