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是四年過去啦...
還記得大學時第一次看世足
就覺得足球怎麼這麼有趣
不過當時電視很小...都不知道是誰在踢球

後來第二次看世足時開始喜歡德國隊
從此以後就只看德國隊踢球啦...

在這次南非世足即將開踢時
就決定了...我一定要買一件德國隊的商品
本來想買衣服的...但感覺好像太高調
(但是現在還是很想買...)
看來看去...決定買德國隊的帆布鞋

於是那天我姐去SOGO看鞋
想不到如此搶手...都缺貨了
還好高筒的沒有了...不過六月中會出低筒
於是趕緊跟小姐預定了一雙...


這次買世足款帆布鞋還送一雙海灘
又可以上網抽獎...其實挺划算的

因為帆布鞋已經買德國款啦...所以海灘拖就選英國
是挺好看的...不過海灘拖不知不覺也累積了好幾雙
不知道哪時才會穿出門???

那天逛完SOGO順便繞去遠百
因為遠百現在有單筆買三千送三百
所以不小心又敗了兩雙鞋

今年才突然生火的羅馬鞋...其實我本來想買黑的或咖啡
結果被櫃姐說服買了這個顏色

這雙更是出乎意料買的
因為要湊三千
而且櫃姐以非常誇張的語氣說:「我一看到你就想推薦這雙給你,超適合你的!!!」
然後我就買了


最後因為遠百多了一張三百的抵用卷
所以帆布鞋也變成在遠百買
遠百還有打九折
只是好像有點對不起SOGO的櫃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