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東京的築地市場很大
所以我們想說去看看
結果我們好像去的太晚了
他五六點的時候好像還有解剖魚的秀可以看
裡面每一間賣生魚片都大排長龍 

在這裡看到了這幾天找到最便宜的水蜜桃一個350yen…
沒買好可惜喔
後來逛完之後大家跑去吃握壽司
只有雅慧、嘉凌和我沒去
我們三人跑去吃冰….本來以為是宇治金時
結果只是紅豆牛奶冰…
一碗400yen…但是很好吃 


之後我們去六本木之丘
旅遊書介紹這裡有很多好看的街頭裝置藝術
我們有找到幾個…
這裡就是Tokyo city view 
所以要欣賞夜景的也可以來這裡…
不過要門票喔

朝日電視台也在這裡…
今年是朝日電視台50週年
所以裡面有一個東京鐵塔寫著50週年紀念 

不過這裡的重點是哆拉A夢和花媽
本來以為會有一個展示館可以參觀
結果原來是幾個大娃娃的擺飾供大家拍照而已 
   

從六本木之丘離開時想說要去找嘉凌說的機器人大樓… 
結果找到後才發現……那是一個小遊樂場不過都是以機器人為主題的… 
看起來每個都很棒…好像也是知名設計師設計的吧
不過下次雜誌要看清楚啦… 人家從頭到尾都沒有寫機器人大樓ㄚ…


最後到了涉谷…因為剛好是星期六從出車站開始就人山人海…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被衝散
到了涉谷當然就是逛109 
裡面的人和賣的衣服真的都很辣
不過整棟都是女生的衣服…
所以大家約好時間各自行動 
在亂晃的時候發現一間叫「Loft」的店
裡面好像什麼都賣…從文具到生活用品
甚至還有一些變裝的衣服…
感覺有點向台隆手創
最近日本的流星花園出電影版…
所以這裡也有他們的系列商品和劇照 

在Loft的對面有一間小藥妝店
下午時我發現他有一大袋的雪肌精組合
找大家去看了一下…剛好店員在旁邊幫我們介紹
最後我買的特惠組是500ML的雪肌精化妝水
送8瓶小瓶化妝水、8包粉底液、8包日用防曬精華
、水敷容、一瓶小瓶清肌晶和一大包化妝棉,
總計7560yen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但是看到那麼一大袋忍不住就買啦 

後來回到池袋時因為口渴想說去松本清買105yen的午後紅茶
結果一去發現今天的安耐曬60ml特價1999yen 
還送一組tsubaki白色的洗潤髮組
(朋友說是新上市的)
馬上飛奔回去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一群人衝到松本清搬貨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個好用…所以最後我都各買一組
果然同一間店每天都要去晃晃才會有意外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