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預定行程:吉卜力博物館新宿御苑新宿(OR澀谷、池袋)東京都廳

實際行程:吉卜力博物館(三鷹の森 ジブリ美術館吉祥寺(午餐sweet paradise新宿(OIOI MEN

交通:地鐵兩日券¥980

吉卜力博物館門票:¥1000

住: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

今天又來到了吉卜力博物館,算算我也來第三次了,整個就是熟門熟路,不過每次我們都是沿著風之步道走,或許下次應該坐坐看接駁公車的。博物館內部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們在外面有機會就拍,不過在往巨人的樓梯前面拍照時,有個日本人一直說這裡不能拍照,讓我們有點疑惑?我以為外面都可以拍的,如果真的不能拍,應該會有工作人員來阻止我們,不是嗎?好奇怪~~

這次博物館的卡通和我第一次來時一樣,雖然很有趣,不過我很想看看其他的。參觀完後照例到了商店買紀念品,裡面的人真的是誇張的多,整個擠得水洩不通,沒辦法好好看想買的東西,所以決定放棄,前往吉祥寺去~~

或許是第一次不知道路,所以覺得走很久,這次一樣是從博物館走到吉祥寺,但感覺一下子就走到了。經過大家討論後決定要在這裡吃午餐,不過吃午餐之前,我們跑去排了松阪牛肉丸,果然還是很多人在排隊。吃完後我們前往sweet paradise,這間是日本連鎖的甜點吃到飽,有一次看到食尚玩家介紹,立馬列為口袋名單,一定要來吃吃看!吉祥寺這間的人沒有很多,不過是有限時的,我們先買卷,然後交給店員,店員會帶位子。雖然是連鎖,但每一間的東西好像不太一樣,吉祥寺這間有義大利麵、各種蛋糕,還有霜淇淋,種類還蠻豐富的,而且還有現烤的小牛角,店員會一桌一桌問,第一次都先給一個,如果還有剩,可以再跟他要。以價錢來看,這間店的CP值很高,大部分的蛋糕我都覺得很好吃,雖然有限時,但其實我們時間還沒到就飽了,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去吃!

    吃飽喝足後,因為TONY說很想看看日本專屬男生的百貨公司,所以我們殺到新宿的「OIOI MEN」,新宿的地鐵果然很複雜,因為怕迷路,我們一出來直接問交番(派出所的警察),其實蠻容易就找到的。因為整棟都是男生的東西,所以我和亮晶晶決定去別的地方逛。或許是今年的匯率很低,所以在折扣季時感覺什麼都好好買,後來我們在GU會合,GU的發熱衣一件賣¥490,在結帳時小姐很熱心的問我們有沒有他們的APP,有的話,一件折¥100,本來我還找不到,小姐便直接幫我下載,只是這次買的網路比較慢,所以一直下載不下來,不過小姐其實只要看到有APP還是會打折,也因為這樣,我們最後買了24件發熱衣,我想結帳時小姐應該有傻眼,就這樣子,大家再度大包小包的回飯店啦~~~

早餐很多選擇,水果還密封保鮮

想不到在北海道沒凍傷,竟然在東京凍傷

不管哪時候來,排隊的人潮都是一樣多~~


來這裡必拍的景點~~


來吉祥寺一定要吃的牛肉丸

這間也是來吉祥寺必逛,種類不多但是有比較便宜


弄很久的售票機,好不容易買到的票~~

蛋糕種類好多,又好好吃~~

上網下載優惠卷,還有送小禮物

光發熱衣就買二十幾件,還加上其他衣服,小姐應該覺得我們瘋了

中午吃太飽,晚餐就來個泡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