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到上野本來要大採購的…
結果昨天把安耐曬也買完了… 
突然有點不知道要買什麼 

一出上野車站有點迷路… 
我們是從「不忍出口」出去的
路標寫往前500公尺就到啦
可是我們一直找不到
原來過馬路後是要往右…
好像第一條巷子就是了
結果我們往左走
後來在裡面繞來繞去才看到

這裡的東西真的都有比較便宜… 
所以把之前都沒看到的小護士綠白綠痘痘藥、毛穴對策這些都買到了
一樣還是OS drug最便宜 

買完東西後跑去吃一蘭拉麵
照著之前網友的指示找到了…
還蠻容易找的
進去後我們沒有買餐卷…
店員直接給我們單子還有一張說明圖
你也可以跟他要中文的… 
不管怎麼配一碗都是750yen 


我覺得一蘭拉麵比較好吃
但是也有人覺得無敵家比較好吃
有機會的話兩個都可以試試

因為我要幫人買火影畫冊和硬碟
所以下午我們到了秋葉原
一出車站感覺氣氛就不一樣
看到了好多電車男在路上走 

那裡的小東西真的都很卡哇伊…只是價錢也不太便宜
不過應該還是比台灣便宜
聽說台灣都是直接把日幣的價錢當台幣賣
下次可以考慮批一下貨回台灣賣^o^ 

如果女生要到這裡的話我覺得要結伴或是有男生陪
我到一間店找畫冊時電梯一打開
裡面的人都感覺很怪
也不知該不該進電梯
都快嚇死了…下次我絕對要走樓梯 

在這裡好不容易找到火影畫冊
可是我要的硬碟好像都賣完了… 
因為不懂也不敢亂買…所以又是殘念 

晚上要到這次另一個重要的點----東京鐵塔
因為忘記帶書….只記得在麻布十番站下
結果出站時發現根本就是高級住宅區… 感覺很詭異…
所以想說先去吃個溫蒂漢堡
結果在路上就發現鐵塔啦… 
吃完休息一下
很高興的往鐵塔的方向走… 就看到鐵塔越來越近…
越來越大大家的心情也越來越high 
一路上真是狂拍… 不過夜景效果這時就很重要啦
我的相機夜景不怎麼樣…..還是要有腳架才行 

到了鐵塔…先在外面拍了一輪後… 
到裡面因為鐵塔最晚上去的時間是九點半… 十點展望台就關了…
所以我們很匆忙的買票往上衝

連電梯都很特別……進去後的夜景真的很棒
我們這次是到大展望台(250公尺)大人要820yen
因為特別展望台好像在維修吧 
2011年時東京墨田區還會有一個新的東京鐵塔… 
據說高600公尺…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看看 

要回飯店時我們發現
原來麻布十番站離鐵塔還蠻遠的
坐都營大江戶線到赤羽橋站下車
離鐵塔只有五分鐘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