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知道高雄要辦世運
其實也沒多大的興趣
一直到最近主場館落成了...
看到花媽的電視廣告
又看了很多討論世運的文章
突然覺得這真是高雄人的驕傲ㄚ

星期六下午aron問我要不要去看飛盤
我馬上說好
晚上跟shing提到我們要去看世運
想不到她還特地留在高雄
花媽應該要頒獎給你啦

到了主場館後發現還真多人
是誰說票都賣不出去的

到了主場館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拍照啦

今天起床的鈴聲正是這首歌
看到之後挺興奮的
有個阿伯在上面打很久
我們以為他要彩排
後來發現他好像是路人甲...


小猴子是贊助商
當然要跟我的最愛拍照囉


第一場看的是英國和加拿大
其實我一點都看不懂...
所以都忙著拍照和聊天^o^


這是第二次來主場館啦
怎麼看還是覺得很讚


到了中華隊比賽時
觀眾突然暴增
剛剛明明沒有那麼多人的

 
我們好像剛好跟中華隊選手的朋友坐在一起
一坐好他就把國旗拿出來
還很聰明的拿腳架當旗杆
有了他們氣氛突然熱烈了起來
不過最後中華隊以7:13輸給日本...


最後當然要謝謝今天的攝影師啦(好像沒拍到另一個攝影師的照片耶)

真的很難得在高雄會舉辦這麼大的活動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不看好
也有很多人說是在比什麼
聽都沒聽過
不過我覺得應該要好好支持一下
這次辦成功了
才會有下一次機會

最近的高雄真的越來越美
從偶像劇到世運
真的以身為高雄市民為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