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運果然是一件接著一件來\(^o^)/

放假前跑去找王老師...
問我的計畫何時可以提...
看起來老師最近應該心情不錯
拿計畫給他時一直稱讚我
還很爽快的訂了時間

其實星期天也不錯...至少多了司機接送
可是昨天拉了一天的肚子
還失眠了好幾天
每天都腦袋都想放空
可是一放空就又開始亂想

好不容易到了今天
本來老師要我報告25分鐘
可是我在家怎麼算也只花了15分鐘就念完了
幸好今天加上結巴還有胡說八道的時間大概也花了20分鐘吧

一直在想今天到底會怎樣被電
會不會電到體無完膚
但是王老師最近應該真的心情很好
因為只說了一些寫作上的小問題
還有其實我自己也知道的問卷部分

剩下有半小時的時間王老師一直在說好話和邀我加入他們的團隊
我想我應該是在作夢吧*^o^*
跟我原本想的都不一樣耶
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接下去要修改的部分很多
只希望能在暑假完成預定的進度啦

而且可不可以不要加入研究團隊阿
我本來還想要混一年的說
加入團隊應該有很多作業吧...
可以當作忘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