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因為我們是看下午場的演唱會

所以早上跑去林家花園逛逛


林家花園真的很漂亮

我們運氣很好的有排到導覽

所以可以進去三落大厝參觀

只能說以前的有錢人真的很講究

風水、格局都很嚴謹

而且房子設計的冬暖夏涼

好想住在裡面ㄚ~~~

或許是學生時代沒有什麼錢

如果那時候問我想不想去看演唱會

我一定會跟你說「不要!!!」

演唱會人那麼多有什麼好看的

 

不過這種事情好像真的會上癮的說

從第一次去看了Jolin的演唱會後….

就愛上了看演唱會

只是還是覺得台北好遠喔~~~

為了看場演唱會還要跑去台北

值得嗎???

 

看完Jolin的演唱會後

好像有人問我最想看誰的演唱會

我記得我那時就說羅志祥….因為我喜歡會跳舞的男生

剛好也是唸完研究所沒事了

所以一聽到羅志祥辦演唱會

馬上問亮晶晶大姊要不要一起去

本來亮晶晶很冷靜的跟我說不想

加上票一開始就搶完了我想說就算啦

 

沒想到他竟然加場還是在下午

那我們當然衝啦!

{###_narch/17/1513240586.jpg_###} 

一到小巨蛋就看到滿滿的人群

本來明明說要很悠哉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到的時候只剩
10分鐘就要開唱

還好是下午場

所以想說出來在拍照吧!

{###_narch/17/1513240592.jpg_###} 

小豬真的是很愛耍帥

一開場就迷倒大家

其實我們坐的位置還OK

沒有想像中遠

只是如果在下面一點會更好啦^^

 

整場演唱會真的驚喜連連

超羨慕那些坐在搖滾區的人

可以和小豬近距離接觸

到底哪時候可以搶到搖滾區的票ㄚ~~~

 

整個演唱會結束後

和亮晶晶有了幾項結論

下次再到台北看演唱會時一定要記得:

 

1.想看演唱會就要馬上搶票不然永遠搶不到搖滾區>_<

2.下次可以自備螢光棒啦反正是裝電池的降也比較環保啦

3.到台北就直接住Tony….不然捷運坐來坐去很麻煩

4.就算只住一天還是要拉行李箱台北車站真的好大ㄚ~~~

5.想吃東西的話mos和吉野家都在口福堂裡面才不會踩到地雷
{###_narch/17/1513240590.jpg_###}{###_narch/17/1513240591.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