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有限量的收藏,我是不會缺席的啦~~
所以從大年初一開始的OPEN將資料夾,
我就很認真的去買,
一開始因為說從早上7:11開始,
我還很怕搶不到,所以總是一大早就去買
不過後來可能大家都累了,
下午去也都還有啦~~
經過一年的努力,總算收集完啦~~
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有,
不過一定要來篇網誌紀念一下的啦~~



第一次最認真,初一到初四都有

這是情人節的

慶祝今年的兒童節恢復放假啦

中秋節也是一定要有的啦~~

百年國慶喔~~生日快樂啦

最後一組聖誕節

來張大合照吧~~

在這裡也要感謝我哥和我姐,在我不能去買時,熱情幫忙啦~~
還有我發現,原來OPEN將喜歡站左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