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預定行程:明治神宮東京大神宮秋葉原晴空塔

實際行程:東京大神宮明治神宮晴空塔(晚餐:利久牛舌)

交通:地鐵兩日券¥980

晴空塔門票:350M2500+450M1000

住: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

從昨晚開始,我們終於不是二人行了,有了歐巴們會合,感覺熱鬧許多,一早我們先衝去東京大神宮,當初在網路看到有人分享這裡求桃花很靈,所以就決定排進行程裡,到了東京大神宮時,其實有點小驚訝,因為感覺就是在住宅區裡的一個小神社,但是一進去,裡面有好多女生(今天不是假日喔!),我想應該真的很靈吧!而且這裡的籤都很漂亮,所以我和亮晶晶各抽了一個,後來回台灣還跑去請日文老師解籤

離開東京大神宮之後,我們前往明治神宮,今天就是拜神路線,明治神宮是個很清幽的地方,也是很多外國人都喜歡來的景點,不過因為要趕晴空塔的入場時間,所以參觀完,快速買完御守就直奔晴空塔了(我的女僕餐廳再見了~~~)

晴空塔的門票,是TONY歐巴先在台灣就預約好的,時間到直接到櫃臺換門票,我們先買350公尺 的展望台門票,到裡面後再加買450公尺 的門票,一樓現場買票的人超多的,還好我們有先買。到裡面後,電梯有四部(春夏秋冬),可惜我們上去和下來都是坐到同一部。進去後有一定的參觀路線,我們跟著人群往前走,先繞了一圈後就找個地方坐下來等夕陽。等了一會兒,感覺太陽開始落下時,我們趕緊去卡位,在欣賞夕陽時,突然聽到日本人的驚呼,我們原先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我們剛剛繞了一圈找不到的富士山,在太陽下山時出現了,看到太陽落在富士山後,不知怎麼地覺得很感動,忍不住跟日本人一起讚嘆了起來~~

等到天暗後,我們又繞了一圈拍夜景,可惜真的太暗了,一直拍不到好照片,拍完後先去買了一下晴空塔的周邊,才下去吃晚餐。晚餐由TONY推薦吃了利久牛舌,其實一開始我本來不想吃這間,因為感覺牛舌好像很恐怖,不過既然大家想吃就吃吧!進來後發現店裡生意好好,我們看著MENU上的套餐,實在看不懂有什麼不同,還好遇到親切的店員,用簡單的日文和肢體語言跟我們溝通,讓我們吃得很高興,還跟他約定下次會再來!而且牛舌也沒想像中恐怖,其實還蠻好吃的說~~

吃完晚餐,大家開始血拼,我來之前答應外甥女要買拉拉熊的東西,晴空塔裡有拉拉熊專賣店,所以我先去買拉拉熊,其他人去血拼,集合時看到歐巴們手上又是一大包,我想應該買得心滿意足吧!走道晴空塔外面又再度與晴空塔合照,可惜今天沒時間去據說拍晴空塔最好的地點拍照,離晴空塔那麼近,實在有點難拍啊~~

東京大神宮其實不大~~


但是人氣很旺~~

這裡的籤都很漂亮

又回到了懷念的明治神宮


晴空塔真的好高啊~~~


門票的照片都不一樣
 
到最高的地方啦~~照例要來拍一張

太陽就落在富士山旁

一直沒辦法同時拍好人和夜景,最後用手機打燈



好吃的牛舌,不過聽說仙台的更好吃~~

親切的店員,而且我們覺得他長的很像浩子


晴空塔裡其實有很多專賣店,每一個都要爬晴空塔


買到第二種東京BANANA啦~~豹紋版

每天都是滿載而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